sina.net
首页 | 产业资讯 | 企业黄页 | 企业邮箱 | 搜索排名 | 招商投资 | 城市联盟 | 分类信息 |
爱问(iAsk.com)
企业服务首页 > 产经资讯 > 食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大豆西兰花能抗癌

http://www.sina.net 2007年04月17日 15:34 深圳商报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众所周知,多吃蔬菜有益健康。但研究发现,一些蔬菜还有预防癌症的功效。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研究人员15日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上宣布,吃某些蔬菜,如西兰花和大豆能够降低患癌几率。

  据报道,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化合物二吲哚基甲烷和染料木黄酮能够抑制乳腺癌细胞和卵巢癌细胞的扩散。人们可以从西兰花和大豆等蔬菜中获取这两种
 ** 热门点击 ** 特别推荐 ** 
让彩铃做你的心情代言 新年祝福金猪拜年
即刻报名免费K歌 网友新家天天看
06年最新黄金通路 九招教您淘好房
物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专家发现百种致癌基因利于研制抗癌新药2007-03-09 10:45:39
美国专家称新型抗癌药物特罗凯疗效显著2007-03-06 10:16:39
俄揭示一种寄生虫制剂的抗癌机理2007-02-09 09:36:59
全国科学抗癌康复促进行动全面启动2007-01-24 10:35:21
药监部提醒消费者:抗癌药广告全部违规2007-01-24 10:02:59
癌症协会:最好的"抗癌药"是人体免疫力2006-12-29 16:18:23
保健食品岂能当药卖 暗访抗癌新药骗局2006-11-24 09:43:17
国家发改委:32种抗癌药零售价格将受限2006-11-21 11:16:58



创业专版
 • 网友购车心得倾情展示
 • 新年祝福金猪拜年
 • 为爱情征婚交友
 • 新版大视频看大世界
 • uc视频聊天精彩无限
 • 身份、金钱二者兼得
 • 地铁沿线楼盘一览
 • 家居创新峰会
 • 家居装修论坛
 • 巧防装修大陷阱
一周要闻回顾
资源中国油气田开发建设水平居世界前列
交通铁路提速:部分线路列车时速将达250公里
商贸国资委宣布三九集团资产重组 华润为战略投资者
建设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新利率调整细则
专题女大学生的新奇创业路
中国产经数据库
用 户
密 码
更多资讯>>
诚征合作伙伴>>



新浪产业资讯媒体合作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